後來發現前兩篇文章《希臘遊記》札金索斯島Zakynthos上集-沈船灣(太陽的後裔拍攝點)《希臘遊記》札金索斯島Zakynthos下集-龜島(Marathonisi)、凱里岩洞
主要著重在介紹行程方面,這一集就先來補充一下各方面的情報吧!

住宿大致上分成兩種:飯店公寓式飯店-Apartment(Studio)
飯店的話其實就和大家一般旅遊沒兩樣,附餐的話端看每個飯店規定不一
但是公寓式飯店大家可以想成是台灣的民宿,但是有自己的廚房甚至飯廳等
不過價位的話公寓式飯店比飯店便宜許多,主要是因為像一般住家少了華麗的裝潢
但是訂房前記得確認飯店有沒有提供盥洗用品及寢具喔!

有非常少數的公寓是飯店不提供寢具,但有些不會提供盥洗用品

圖一就是從我住的公寓式飯店陽台看出去的景色
圖片左邊還可以看到陽台,其實陽台上還有一張桌子、椅子
在陽台其實有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曬浴巾
每天去玩
海邊之後的浴巾回來之後只要在外面曬上一晚,隔天又是好浴巾一條(亂用一條好漢)
圖一

吃的價位大概一餐是一個人10歐左右(台幣350-400)
不過料理種類很多,各國料理都有從希臘本土料理到墨西哥、中式、日式料理都有
但是如果要省錢的話最推薦的是去當地超市買食材自己煮
比較特別的是,在希臘幾乎沒有Subway
但是光是在Zakynthos就有三間稀有到我還專程拍照要和其他希臘朋友炫耀XD
連我希臘朋友到了這裡還專程去吃Subway
不過價格和台灣相比...實在是貴得嚇人

圖二

維拉我自己每到一個地方旅遊都一定會買一下紀念品
這邊也和大家分享一下

第一個就是Zakynthos的特產- Mantolato(圖三)
是以蜂蜜、蛋白、杏仁製成的,純天然毫無添加物
希臘本土也買的到,不過都會有添加物
吃起來有點像牛軋糖 ,不過有點黏牙,購買前記得試吃喔!
價格的話差不多是20小塊300台幣
「Zakynthos cand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圖三

第二的是Zakynthos月曆(圖四、圖五)
特別的是,每個月有不一樣的Zajynthos風景當背景
我覺得對於有用月曆習慣的人這個會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東西

圖四

圖五

第三個是Zakynthos特色相簿
我拍的這個是最簡單的版本
一本只要3.5歐=台幣130!不到150餒!
可以放80張4X6的照片!

其他還有很多更漂亮的(我自己買了兩本更漂亮的ㄎㄎ)
然後我一次扛了六本回來給我台灣家人XD
如果行李箱空空的我覺得可以帶這個,把屬於自己的回憶都放進去
不然專程用一本放Zakynthos的照片也值得!
圖六

第四個其實只是逛著逛著覺得...挺有趣的?就拍起來了
你覺得是甚麼?
其實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....是不是有點怪怪的?
當然烏龜的紀念品除了這個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
多到逛不完的多!
光是逛紀念品的店就需要花上一天!
圖七

整體而言我覺得Zakynthos是個CP值蠻高的島(比起米克諾斯、聖托里尼)
這邊可以說是經濟實惠
好風景、好便宜、有車的話又很方便!
而且又有太陽的後裔加持
不過我離開Zakynthos之後就回台灣了...桑遜太平洋

下一篇會介紹我在希臘本土有去的其他海灘
我會給每一個海灘評分喔!
幫助你們不會踩到地雷XD

關於島上的活動詳細介紹,請延伸閱讀上下集介紹喔!

繼續閱讀

《希臘遊記》札金索斯島Zakynthos上集-沈船灣(太陽的後裔拍攝點)


《希臘遊記》札金索斯島Zakynthos下集-龜島(Marathonisi)、凱里岩洞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拉玩玩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